don't start now

Anti 牛头人 club

【SA】假如男主从床上吓醒了

躁动的SA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ally睁开眼的那一瞬间,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苍白的天花板,粘涩的泪水蜿蜒着打湿了大片枕巾。


墙上的钟摆在机械地来回晃动着。


“你醒了。”Ash幽幽地道了一句,面无波澜。一反既往的是,她没有穿那件紫色的卫衣,而是一件不新不旧的单薄病服,长发掠过修长的脖颈,脸色也较从前见到的苍白了一些。


Sally有些茫然无措,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病房之中,周围散发着一股消毒水味。他使了使劲,试图坐起身来,Ash见状赶忙伸手去扶,将Sally尚且有些孱弱的身体小心翼翼地撑在自己手中:“你刚刚醒,不必这么急着做起来。要喝水吗?”


Sally伸手去摸自己的脸,却发现那张“假肢”已经不见了,但那凹凸不平的疤痕却仍留在原处。Sally抿唇沉默了半晌,才缓缓开口:“我记得,我已经死了... ...”


“差不多吧。”Ash说着将水杯递到Sally手中,“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囹圄中待着,和死了又有什么分别呢?”


“Ash... ...我记得你剪掉了头发,最后见到你的时候,你还哭了。”


“能在你梦里哭一次,也不错,至少不会是因为头痛得发疯而哭出来。”Ash莞尔一笑。


Sally捏紧了手中的杯子,喝了一口水,略略轩动一下眉头:“我这是在哪?”


“精神病院,一座建在城郊边界的精神病院。”Ash回答道。


“Larry呢?”


“他两星期前就已经出院了。”


“他还活着?”Sally的声音微微颤抖了起来,显得异常激动。


“他一直都活得很好,比我们都要好。”


Sally如释重负地叹出一口气。


“你这一次,昏迷的时间比以往更长了。”Ash说道,“你出了很多汗,两只手冰凉。”


Sally抬起手臂,有些胆怯地探出手指去抚摸Ash的面庞一侧。触及到头发的地方,像丝绸那般,那么温柔合贴。



“Ashley,我们现在,我是指,在现在的这个世界上,我是你的什么人?”



Ashley微笑着抱紧了Sally,将五指嵌入他的发中,尽管对方已经几个星期没洗澡了:“现在这个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你已经回来了。”


“可是我有点害怕,害怕自己还会回到以前的那个世界去。”Sally的嗓音低沉了下来。


最伤感的,莫过于曾经拥有过,到后来却荡然无存。


“可是我一直都在你身边,当你害怕的时候,就抓紧我的手。”Ash在他的耳畔喁喁低语道。


Ashley说着,不着痕迹地拽住袖口,遮严了小臂上那几道鲜明触目的指印。


“要记得,你害怕的时候,就抓紧我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